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德地图携手支付宝等生态伙伴 打造出行“双十一”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 2018-09-26 10:2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9月25日,高德地图启动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面向近3500家5A/4A景区,发布了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并联合40多个城市交管部门推出“智慧诱导”帮助用户躲避拥堵。 同时,围绕用户出行,高德地图宣布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产品、技术、生态等方面深度融合,借助彼此在移动出行、金融支付、信用风控等方面的平台优势,共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出行体验。同时,高德地图与央视网宣布启动战略合作。 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未来的出行是一个巨大生态,不能仅靠高德一己之力,需要与范围更广、更加立体的伙伴合作共赢。 十一出行节,高德还将为景区提供“智慧景区开放平台”服务,联通景区和游客,实现“一张地图游中国”。为此,高德打造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向景区免费开放,为景区提供一张地图游中国、地图管家、大数据中心、全域营销等四大能力,赋能景区管理。 一张地图游中国完善全域智慧游,提供景区内外全方位和游前决策、游中服务、游后评价全周期服务,覆盖吃住行游娱购。大数据中心分析游客特征和行为,辅助景区决策管理;地图管家给予管理景区自主维护数据、自主运营信息的能力;全域营销将高德地图平台流量与景区共享,为景区吸引游客。 出行过程中,高德地图推出“智慧诱导”功能,与超过40个城市交管部门合作,用交通大数据实时帮助用户规划出行路线,躲避拥堵。 “智慧诱导”的核心是与地方交通管理部门实时联动,让交通管理部门的分流措施及时体现到高德地图上。用户驶入临时设置停车场、管制等造成的断头路几率大大降低。交管部门也会根据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对道路交通拥堵做研判分析,在导航调度上输入交警推荐路线,实现动态交通流分配,缓解干线交通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