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飞鹤发布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新标准体系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 2018-09-19 14: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在近日飞鹤乳业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发布会上,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公布了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蔡方良指出,飞鹤依托全产业链构建两小时生态圈,保证100%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营养价值;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了最快9-28天内即可从挤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

“新鲜即优质,优质的奶粉应该以新鲜生牛乳为原料。”在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主任王加启指出,国产奶粉已经具备强势崛起的基础,挖掘更新鲜更优质的技术条件已经成熟。

据悉,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为飞鹤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建立,未来将对标准体系不断完善和丰富,通过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实现飞鹤奶粉更新鲜的高品质要求。2017年飞鹤高端销售增长率超过200%,累计服务近2000万消费者。

蔡方良表示,飞鹤新鲜标准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同时助力规模化牧场和自主掌控奶源普及,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及中国奶业乳业高质量发展。今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提出,“大力提倡和鼓励使用生鲜乳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支持乳品企业建设自有自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奶源地。”如今,飞鹤已率先实现100%牧场新鲜生牛乳制粉,并在自有奶源地建设、奶源自给率等方面均率先实现《奶业振兴意见》2020年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