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方正证券对马军、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18 16:3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8日,方正证券内部发文决定对马军、廖蕾等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方正证券内部文件显示,公司执委会决定取消马军团队本年度参加新财富评选以及其他社会奖项评选的资格。公司成立专门的调查组,启动对“马军事件”的专项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从严问责处理。

此前,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声明,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中国证券业协会此前发布的《关于加强对证券分析师参加有关评选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证券分析师、研究销售人员应秉承公平竞争的原则参加有关媒 体组织的评选活动,不得以不正当手段影响评选结果,各公司应不断提升证券分析师等人员执业水平,强化分析师职业道德建设,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

【相关新闻】

新财富杂志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

今日,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的通知》。《通知》称,近日,网 传方正证券马军等与买方机构的相关照片/视频文件,影响非常恶劣。现新财富对方正证券马军、相关投票人等的不当行为,做如下处理决定:(1)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2)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正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