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券商称踏入布局和反击下半场 投资者否极泰来逆袭细分行业

来源:投资者报 2018-09-17 09:1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券商称踏入布局和反击下半场 投资者否极泰来逆袭细分行业)

目前仓位和股价已基本反映此预期,兴证证券表示,经历了数月深跌后,市场当前正逐步进入短期可为区间,有冲击更是布局的绝佳机会。但中期维度,由于内部全A盈利底部未到,新兴市场的汇率冲击尚未结束,仍然维持谨慎态度。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认为,风险偏好修复进程反复,市场在下行中孕育机会。三大风险主线处于趋向缓和状态,有利于风险偏好提升驱动中期反弹展开。金秋行情驱动主要来自于分母端,对于金秋行情的把握更需要从交易性思维出发,把握结构性行情机会。

浙商证券认为,投资者担心市场走势并不意外,但过于悲观并不必要。市场短期或难以改变震荡格局,但对未来行情开始逐步转为积极。

联讯证券认为,市场震荡寻底的过程中,部分积极信号有所显现。近期“国资系”大举接盘,可化解部分公司股权质押等风险的同时,也为国有资本以较低的估值进入A股创造了较佳时机。市场当前仍以弱势震荡为主,近期A股市场的热点也主要围绕产业政策持续展开。考虑沪指再现新低并伴随地量的到来,或意味着短线市场杀跌动力有所减弱。

海通证券表示,A股处在第五次大底的磨底期,估值底已出现,右侧拐点等两信号:一是确认盈利二次探底的低点位置,二是去杠杆出现拐点带来资金面转折。中期而言,基本面和资金面的变化仍需要时间,中期磨底格局不变,整体操作上行稳致远。

国信证券也表示,当前各项政策对股市友好,“政策底”已经确定无疑,从“政策底”到“市场底”历史来看,多少有些时滞。展望9月份的市场行情,认为市场将慢慢从“政策底”向“市场底”转变,看好后续市场有一波像样反弹的机会。

绝处逢生,维持A股底部区域判断,广发证券这样表示。在投资配置方面,建议关注年末可能“逆袭”的细分行业:成长股中的5G;周期股中的地产;稀缺景气度向上成长中的α计算机;配置受益于信用缓和的建筑;主题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从细分领域亮点来看,计算机在云计算(进入加速增长期)、电子在5G和半导体、通信在5G、军工在飞机。从主题上看,补短板相关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将成为我国未来新一轮基建重点,建议重点关注5G、北斗、大数据中心和网络安全。

安信证券表示,更关注符合国家战略导向和产业升级方向的新经济(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

兴证证券表示,持续看好业绩和政策双轮驱动下的大创新,在反击下半场中可重点关注“科技基建”方向。

招商证券表示,9月配置聚焦龙头蓝筹,重点推荐以大众消费(含医药)板块的龙头标的。考虑到资管新规等众多监管政策落地后,金融监管最大冲击过去,金融板块也是重点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