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再创新低下该如何操作?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9-11 16:0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再创新低下该如何操作?)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震荡后展开拉升,但随即掉头下行连续走低,午盘收盘前再度拉升翻红并创日内新高。午后,风云突变,指数高位跳水走低,持续下行后跌破前期2653点低位,再创2年半来新低。此后,指数迎来反复,全天低开低走表现。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一度迎来反弹,但午后的杀跌令市场丧失信心,也再次创下2年半以来的新低。盘面上,钢铁、煤炭等周期股杀跌,保险、银行、地产不给力,其他板块展开分化;消息上,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要提升,石油板块个股一度表现,但力度和持续性值得观望;机会上,大盘重心继续下行,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成交量继续萎缩,近期仍有回调的需求。

总体看,强势股补跌以及周期股杀跌下,指数连续调整并再创两年半来新低,目前距离2638点的“股灾底”也仅一步之遥。实际上,自上周五我们就开始提示《短线操作要开始慎重》,主要还是担心2700点下方指数的阴跌和个股的杀跌,而个股的杀跌在本周开始集中表现,尤其是科技股等强势股的补跌。其实,自前段时间白马股的补跌开始,强势股的轮动回调就已经拉开了帷幕,近期表现最强的通信、计算机等板块的走低就是鲜明的例子。当下,再次新低之后,又将面临2638点的历史底部,这个位置破与不破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市场已经进入了可投资区域,目前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的同时,积极做好标的股的选择,一旦市场企稳反弹,便可第一时间介入和加仓。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短期区间震荡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