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腾讯音乐于今日公开申报 10月18日正式上市

来源:蓝鲸tmt 2018-09-07 10:5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腾讯音乐于今日公开申报 10月18日正式上市)

9月7日讯,据“IPO早知道”消息,腾讯音乐将于今日在美国公开申报,10月18日正式上市,募集20亿美元,上市估值290~310亿美元。腾讯音乐于今年7月在美国秘交,公司董事会于本周上半周通过了最终上市方案。

腾讯音乐主要收入来源于:付费音乐、秀场、转授权、广告、游戏等。据 媒 体报道,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已经实现盈利,根据融资材料显示,腾讯音乐在 2016 年收入近 50 亿元,净利润近 6 亿元;2017 年其营业收入超过 94 亿元,净利润超过 18.8 亿元;预计 2018 年其营业收入将超过 170 亿元,净利润达到 36.5 亿元。

腾讯音乐副总裁吴伟林曾公开表示,腾讯音乐拥有 1700 万付费用户。以 10 元每月的价格计算的话,腾讯音乐每年的付费会员收入大约在 20 亿元左右。

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份,在线音乐整体人群渗透率超过了70%,在整个泛娱乐领域仅次于视频。用户整体付费意愿也接近60%,7月,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MAU分别为3.5亿、2.9亿、1.3亿,网易云音乐稍显弱势只有1.2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