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这家公司股价精准回到1元 退市危机暂缓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9-05 17:3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仙股中弘股份今日再度涨停,股价踩点回到1.00元,退市危机得以缓一口气。

根据相关规则,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深交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今日之前,中弘股份的股价已经连续15个交易日(8月15日-9月4日)低于1.00元。

昨日涨停之后,今日再度涨停,股价精准的回到1.00元,中弘股份暂时摆脱股价持续20天低于面值(1元)面临退市可能的命运。

不过,如果中弘股份股价后续仍然持续低于1元面值,那么还将继续陷入退市危机。

连续涨停中弘股份股价惊险重返1元

由于经营困难、业绩巨亏、遭到调查等等负面缠身,上市公司中弘股份股价持续走低,并在8月15日公告遭到立案调查,哐当跌停,并开始股价跌破1元面值之旅。

8月15日之后,一直位于1元面值之下,到9月4日已经连续15个交易日低于1元。根据规则,连续20天低于1元将面临退市。市场已经开始给中弘股份退市进行倒计时。

不过,昨日该股股价猛然发力冲击涨停,今日再度涨停,今天收盘恰好涨停封住在1.00元。在连续15个交易日低于1元之后,止住了!

即使明天再度跌破1元,那么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又要重新开始计算了。

24万股东缓了一口气

中弘股份是一只中小地产股,最近几年持续巨亏。2017年净利润亏损25.11亿元,然后今年上半年又亏损13.26亿元,一年半的时间亏损38亿元之多,并且因涉嫌财报虚假记载被立案调查。

然而,就是这么一只股票,到今年6月底,仍然有高达24.66万户股东,并且最近两年公司股东户数呈现增长趋势。

乐视网12个交易日翻倍

中弘股份为代表的风险提示股,最近两天连续大涨。另一个代表是净资产为负的乐视网,由于上半年巨亏11亿,乐视网净资产为-4.77亿元。

如果到今年年底乐视网净资产继续为负,那么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然而,乐视网今日再度涨停,最近5个交易日4天以涨停收盘,自8月21日以来的最近12个交易日暴涨99.5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