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沪交易所联合体 收购达卡交易所股权项目完成交割

来源:新华社 2018-09-05 07:1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沪交易所联合体 收购达卡交易所股权项目完成交割)

由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牵头组成的深沪交易所联合体(以下简称中方联合体)收购孟加拉国达卡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达卡交易所)25%股权项目4日正式完成交割。

双方于5月14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股权收购协议签署仪式。9月4日,达卡交易所董事会通过关于股份转让及任命中方提名董事的决议并完成相关手续,中方联合体正式成为达卡交易所股东。

此次交易金额约94.7亿塔卡(7.7亿元人民币),中方联合体合计持有达卡交易所约4.5亿股,占总股本25%。

据介绍,交割完成后,中方联合体将积极参与达卡交易所公司治理,支持其战略规划和能力提升,并引导境内外资金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项目,进一步深化中孟资本市场相关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