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阶段性反弹再度开启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9-04 16: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阶段性反弹再度开启)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下探后随即拉升,翻红后继续上行,但上行中力量薄弱,随后震荡回落翻绿。午后,大盘震荡后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直线拉升,并在其他板块的助推下连续走高,盘中实现逆袭下迎来连续反弹,也确立了昨日的止跌。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震荡拉升,继昨日止跌后迎来反弹趋势。盘面上,金融股强力拉升,多板块紧随其后,题材股加大活跃力度,两市快速上行下实现普涨;消息上,上半年国家队增持情况来看,证金、汇金两巨头对于化工、有色行业的上市公司增持较多,5只证金定制基金则更青睐医药生物行业的上市公司;技术面,指数盘中一阳穿多线,短期扭转下行局面,但成交为有效释放,预计反弹趋势下仍有反复。

总体看,昨日两市探底回升后,实际上市场活跃性已经开始逐步增强,尤其是今日早盘军工板块一度的活跃,更是看到市场热情重启的迹象。短期,在板块全部拉升带动下的普涨格局呈现下,市场新的反弹已经开启,但是成交量仍是制约市场反弹空间的主要力量,在未能有效释放下,预计仍有反复。因此,中线角度继续做好市场的战略配置,而短期可适当加仓进行个股博弈。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短期反复延续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