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短期仍存在回落风险 夯实地基且静待东风

来源:天信投资 2018-08-31 08:2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机会将再度形成 夯实地基静待东风)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小幅高开后继续震荡下行,盘中毫无抵抗之力的持续回落,其中沪指跌破了5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支撑;创业板股指跌破的均线支撑比较多,包括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再度形成普跌,基本又是形成破位。仅剩旅游、电力等板块微涨;包括5g、电子支付、化纤、卫星导航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三收市的评论预测市场将走出三连阴,今日沪指平开后便持续震荡下行,相继失守了多条均线的支撑,直至10日均线方形成止跌,不仅走出了三连阴,同时今天也出现大跌。市场整体还是一个弱势走势,预计明日市场的表现仍以弱势运行为主。

短期行情判断:

最近三个交易日市场又一次出现三连阴的走势,我们前面讲过,如果今日能够适当放量则市场有望尝试对2800点整数关口进行逼近;否则市场将重新考验2700点整数关口。目前市场的走势已经明确,如果再加上今晚可能出现的不利消息,则市场重新考验2700点整数关口的概率明显大了起来。技术形态上,沪指的MACD指标即使已经出现底部金叉,但是小型趋势线却拐头向下,金叉的效应瞬间失真。另外,尾盘盘中放量杀跌,形成小型的恐慌抛盘,市场短期仍存在回落风险。除非再度出现各路资金护盘的动作。但长周期来看,市场已经进入价值投资中枢区间,回落反而是逐步低吸的良机。

后市投资建议:

随着三连阴的形成,沪指自2653点形成的反弹已经出现夭折的迹象,短期市场的走势再度紧张。操作上要及时的逢高减仓规避可能出现的调整;如果股指调整之后继续上涨,同时也看到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趋势改变,则再重新介入。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适当控制持仓的规模,不要继续追涨,耐心等待趋势的确认;长周期的投资者继续逢低吸纳5G、半导体等有质量的科技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