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加速兑现承诺 格力自掏腰包20亿元建“员工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贾丽 2018-08-27 08: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次向外放言要给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的董明珠,正加速兑现自己的承诺。8月25日上午,格力自费投资20亿元建设的人才公寓奠基仪式于“格力明珠广场”举行,该广场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前山鞍莲路与翠屏路交叉口西侧。

(原标题:董明珠加速兑现承诺 格力自掏腰包20亿元建“员工房”)

多次向外放言要给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的董明珠,正加速兑现自己的承诺。

8月25日上午,格力自费投资20亿元建设的人才公寓奠基仪式于“格力明珠广场”举行,该广场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前山鞍莲路与翠屏路交叉口西侧。人才公寓项目于当天正式开工。

董明珠表示:“格力今天已经是全球空调行业当之无愧的老大,但是我认为这还远远不够,我希望有一天格力的智能装备、模具、生活电器,能够服务于世界,而不仅仅是跟随者。”

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格力梦想盛典上,董明珠公开承诺,要让格力的员工每人一套房。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在场员工的欢呼。如今格力员工“梦想”或将成真。

据悉,此人才公寓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有11栋高层住宅。格力方面表示,该项目虽然是人才公寓,但规划之初就按照中高档商品房小区的标准进行设计的,要在保障员工住有所居的同时,逐步提高生活质量,因此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该项目于2018年8月份动工建设,预计将于2021年2月份建成,住宅精装交楼,届时员工可拎包入住。

实际上,自2007年3月份起,格力就开始了自建员工住宿房,目前已解决了1.2万在职员工的住宿问题。据了解,康乐园一期、二期工程共投资近6亿元,两项工程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截至目前,格力已经基本实现了“一人一居室”的安居工程目标。

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表示:“3000套人才公寓只是个开始,未来我们的计划是为格力员工兴建10000套人才公寓甚至更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