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再度调整凸显警报仍未解除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8-22 15:3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再度调整凸显警报仍未解除)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市场整体以震荡盘跌为主;午后股指继续以调整为主;盘面热点:ST板块、乡村振兴、生态农业、煤炭、航空、船舶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行情。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大盘没有延续上周末的下跌,沪指也没有快速击穿2016年1月27日的熔断底2638点,而是出现了两天的上涨行情。对于这样的回升,是否意味着市场已经见底,风险已经解除了呢?

湘财证券樊波在昨日《两连阳能否催生历史大底?》的博文中表达了明确的观点,文中表示:“沪指处在大C浪下跌过程中,盘跌、阴跌是主要运行路径,近两天的回升并没有对市场的下降趋势有彻底的改善,更多的是一种盘跌过程中的一种反复所以还不能盲目的看好,未来还有继续盘跌的机会,操作上依然需要谨慎。”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全天呈现为一种明显的调整行情,红盘的板块很少,涨停个股不到二十只,涨幅超过5%的仅有40只,说明市场调整的状态非常明显。另外,今日ST板块表现突出,这同样从侧面体现出市场弱势的格局。

总结一句话:市场的调整格局没有改变,未来震荡盘跌仍是主基调,沪指大C浪调整的趋势依然没有变化,操作方面继续观望、多看少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