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任子行:中报业绩同比增六成 网络安全和网娱板块双双稳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8-08-22 09:2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8月21日,任子行(300311)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月-6月实现营业收入5.49亿元,同比增长19.31%;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8.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70.75万元,同比增长62.65%,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9.88%,公司每股收益为0.11元。

业务稳健增长

公司表示,公司2018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得益于公司网络安全业务以及互联网增值业务的稳定增长。具体来看,公司网络空间舆情治理业务在海外不断实现国家级项目突破,全资子公司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反欺诈、IDC信息安全管理等业务快速增长,驱动公司网络安全业务稳定增长。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泡椒思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年在市场投入节奏上更加稳健,实现净利润快速增长,驱动公司互联网增值业务稳定增长。

在投资和对外合作方面,任子行上半年成绩也可圈可点。报告期内,任子行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助推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深圳打造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公司与北京国富资本有限公司、丁香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青城国富动能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深圳国富丁香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点投资前沿信息科技领域,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信息安全等行业;此外,在2018年6月30日,公司与海南省工信厅签署了《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半年获多项荣誉

除了上半年业绩实现稳健增长,任子行在报告期内还获得了多个政府及行业颁发的奖项。

2018年1月,任子行态势感知系统(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与预警系统NSSA V6.0)通过CNNVD的兼容性认证,这标志着任子行及态势感知系统在获得CNNVD兼容性服务资质同时,其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任子行申报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审计与综合数据处理平台》项目,荣获2017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8年1月19日,任子行获批建设了“网络空间治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实现了近年来公司在国家级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的重大突破,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机制,积极参与和推动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建设,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2018年6月,公司通过了CMMI3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过程组织能力、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未来将更好的支撑公司业务的发展,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竞争力,增强公司竞争实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任子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