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三板与沪深交易所联系三板改革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8-13 08:0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8月6日—8月10日)新三板市场交易总额为15.09亿元,其中盘内成交2.90亿元,盘后大宗交易成交12.19亿元。

(原标题:发改委:加强新三板与沪深交易所联系深化新三板改革)

一、本周交易情况

本周(8月6日—8月10日)新三板市场交易总额为15.09亿元,其中盘内成交2.90亿元,盘后大宗交易成交12.19亿元。

二、定增融资情况

本周共28家挂牌公司完成定增融资,累计融资额14.22亿元。其中,融资超过3000万元的公司有12家。圣泉集团(830881)成功融资45100万元居本周融资额榜首。

部分情况如下:

圣泉集团(830881)

主营业务:呋喃树脂、糠醛、冷芯盒树脂生产

募集总额:4.51亿元

增发目的: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发行对象:唐一林,济南舜腾产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柳飞

主营业务: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智能化技术、交直流电力驱动技术的综合性应用与解决方案。

募集总额:1.66亿元

增发目的: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融资

发行对象: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基于教育智能的技术服务

募集总额:1亿

增发目的:其他

发行对象:杭州恒生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嘉兴微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万业首泰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珠海歌斐云舒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主营业务:自营业务和代理业务

募集总额:8,650万元

增发目的:项目融资

发行对象:太原科创嘉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海通齐东(威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通金玖惠通六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福冬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柳涛,上海金玖良辰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保税区聚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主营业务: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云计算

募集总额:6100.74万元

增发目的: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融资

发行对象: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铁路轨道产品及装备的设计、制造、加工、销售和售后服务

募集总额:5400万元

增发目的:偿还银行贷款,偿还债务

发行对象:苏州新联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敦行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莹,缪向阳及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规定条件的合格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

主营业务:各类微特电机及其零部件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募集总额:5363.50万元

增发目的:收购资产

发行对象:沈金龙

主营业务:液压电磁断路器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

募集总额:5021.50万元

增发目的:项目融资,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发行对象:深圳市慧悦成长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天慧成长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招银财富展翼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孔振宇,郑华枫,林轶君

三、上市公司并购挂牌公司

本周新增11例上市公司并购新三板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四、一周政策要闻

发改委发布2018年降杠杆通知:加强新三板与沪深交易所联系,深化新三板改革

8月8日,发改委发布关于《2018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的通知,对降杠杆及市场化债转股所涉的IPO、定向增发、可转债、重大资产重组等资本市场操作,提供适当监管政策支持。

开展债转优先股试点,积极发展股权融资,加强主板、中小板和新三板等不同市场间的有机联系。

稳步推进股票发行制度改革,深化创业板和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

研究依托多层次资本市场集中开展转股资产交易,提高转股资产流动性,拓宽退出渠道。

引导社会资金投向降杠杆领域。运用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积极为市场化债转股获取稳定的中长期低成本资金提供支持。

完善各类社会资金特别是股权性资金参与降杠杆和市场化债转股的引导机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