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大盘将进入磨底周期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8-11 10:3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将进入磨底周期 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震荡走高,10:05时见全日最低点后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13:36时开始缓慢回升;盘面热点:水域改革、仿制药、猪肉、生态农业、粤港澳、乡村振兴、农林牧渔、医药、房地产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整理的行情。

本周市场整体来说属于宽幅震荡的行情,周一、周三下跌,周二、四则大涨,可以说每一天的波动都比较大,不过市场暂时结束了7月25日以来的连续下跌行情,缓解了前期连续近10天下跌带来的恐慌气氛。

昨日各大指数的联袂大涨,制造了很好的赚钱效应,但由于人气恢复仍需时日,底部的铸就并非一蹴而就,所以湘财证券金手指365顾问团樊波在《两大板块成领涨先锋》的博文中表示:“小盘股的全面活跃是市场见底的重要因素,但预计一天的大涨并不能催生后期指数连续上攻,而将小盘股暂时定义为波段反弹行情比较客观。”

回到今日盘面,指数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大涨,而是走出窄幅整理的行情,这说明两点问题:市场暂时缓解了前期快速下跌的趋势,但企图快速反转还有难度。鉴于此,我们再次强调:市场未来的走势依然还将以震荡为主,磨底将是复杂而长期的过程。

总结一句话:市场不会快速逆转,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磨底之路复杂而崎岖,震荡依然还将持续进行,追涨需谨慎,基本面优质的品种则要长期跟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