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反弹“一日游”多股遭机构抛售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09 07: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征战龙虎榜:反弹“一日游”多股遭机构抛售)

两市8日低开低走,成交量小幅萎缩。随着大盘出现明显调整,个股再现普跌,涨停个股明显减少同时,跌停个股则出现大幅增多。龙虎榜中,机构现身多股净卖出,但整体来看机构卖出力度不大。

多股大跌机构抛售

反弹一日游后大盘再现调整,市场信心受到明显打击,资金抛售意愿开始加大。就机构动向来看,昨日龙虎榜中有多股出现机构净卖出痕迹。值得一提的是,在个股已有明显跌幅背景下,机构抛售意愿依旧不减。具体来看,众应互联 (002464)8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被营业部占据,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则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达到6038万元。可以看到,复牌连续拉出6个一字跌停板的众应互联继续走低。8日该股大幅低开后股价出现明显波动,午后开盘不久跌停板再被封死,成交量出现大幅放大。虽然复牌后众应互联已被腰斩,但资金接盘意愿依旧不强,机构投资者则在低位出手抛售。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5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2%,主力资金低位出手明显减持众应互联。

杭氧股份 (002430)8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三家机构合计买入1049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达到6079万元。可以看到,短线反弹在年线附近遇阻的杭氧股份继续大跌。8日该股低开低走,盘中多次触及跌停,最终在跌停价位收盘,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大跌中机构开始出现分歧,但卖出意愿远强于买入。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4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减持杭氧股份。

东方网力 (300367)8日因跌停上榜,买入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352万元,卖出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5500万元。可以看到,受短期均线压制持续调整的东方网力开始加速走低。8日该股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随着抛压的加重股价快速杀跌并封死跌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龙虎榜显示机构抛出近三成筹码,做空意愿强烈。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5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机构小幅回补康泰生物

康泰生物 (300601)8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331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卖出力度远较买入集中。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大幅回落的康泰生物在短暂休整后再度杀跌。8日该股小幅低开后快速跳水并盘中首次触及跌停,随后股价出现明显波动,午后开盘不久跌停板被封死,股价已经回到年内低点附近。虽然股价短期出现大幅调整,但资金抛售依旧强烈,机构投资者则在出手接盘。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低位出手试探性回补康泰生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杭氧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