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制售侵权假冒商品实施全链条打击

来源:新华社 2018-08-02 16:0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针对拼多多购物平台上涉嫌销售侵权假冒商品,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日发出通知,将加大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力度,实施全链条打击、落实经营主体责任。

通知说,将打击包括“傍名牌”在内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其他商标侵权、相关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等违法行为,发现涉嫌重大违法线索,要对生产、销售等相关环节进行全链条调查处理。属地监管部门应逐一排查,对于情况属实的应依法从严查处,并及时向社会披露。

通知提出,落实经营主体责任。督促网络交易平台(网站)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切实维护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地监管部门应充分发挥媒 体监督的作用,及时受理、认真调查处理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加大对相关违法广告的监测力度,通过各种渠道扩大相关违法线索的来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