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大盘有望继续上行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7-28 11: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金融股的推动下震荡回升并顺利翻红。但上行力量不足,随后板块纷纷回调,指数冲高回落并延续至午后。午后,多板块走低下仅有煤炭等少数板块翻红,个股也多数呈现回调趋势。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低走,延续近期整理表现。盘面上,权重股展开回调,题材股表现不佳,近期活跃的低价股展开分化,市场迎来连续整理;消息上,2018上半年有15家净利同比下滑,另有3家券商净利润逆势增长。部分大券商优势明显,但小券商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技术上,指数小幅回调,但反弹趋势未变,均线多头排列下,指数仍有震荡向好的基础。

总体上,两市短期反弹趋势基本确立,但在去杠杆以及经济承压的大环境下,目前也只是阶段性的反弹,所以反复也是情理之中。此轮反弹以来,权重股率先发力拉升,题材股以及超跌股紧随其后,总体表现相对良好。对于大盘,上周连续的上攻是多因素共同推动的,这种支撑较强,仍有延续的大概率,而短期的小幅回调也仅是正常回踩,在整理之后,下周大盘有望在权重股的带动下继续上行。因此,在指数回调之际,不妨继续考虑低吸,重点关注金融、消费类优质标的外,超跌股还可继续挖掘,尤其是底部放量还未启动的。此外,对于或将加速的国企改革,下半年也可重点跟踪其概念股。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短期趋势向好,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