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长飞光纤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 发行价格26.71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分享到 2018-07-20 09:0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飞光纤今日上市。财通证券认为,长飞光纤光缆是国内唯一纯做光纤光缆、深入布局光纤光缆全产业链的企业。渤海证券认为,光通信行业将持续保持高景气,未来公司产能逐步释放有望带动盈利水平提升。

(原标题:长飞光纤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 发行价格26.71元)

长飞光纤今日上市。该公司A股股本为40,633.8314万股,其中7,579.051万股于2018年7月20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长飞光纤",证券代码为"601869"。

财通证券认为,长飞光纤光缆是国内唯一纯做光纤光缆、深入布局光纤光缆全产业链的企业。自1992年投产以来,公司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第一,在全球企业中也名列前茅。为突破光纤预制棒国外公司的垄断地位,公司投入大量研发资源,成为全国唯一掌握PCVD、VAD、OVD三种光纤预制棒工艺的企业。据测算、调研,2015-2017年公司的光纤预制棒产能约为1500/1900/2500吨,市占率近半。在国内光棒材料供不应求的背景下,公司是唯一具备外销能力的光棒企业。长飞突破垄断进入光纤预制棒行业,奠定盈利能力增长基调长飞是国内首批进入光棒这个高毛利细分领域的企业,突破国外企业垄断、降低了国内光纤光缆的成本,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时,光纤预制棒本身的毛利率也高达40%左右,提升了公司整体的毛利率100.00水平。随着此次募投项目长飞潜江公司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产业二期、15.30三期扩产项目的推进,公司光棒和光纤产能扩张的同时技术和工艺也6.66将获得提升,巩固长飞龙头地位、奠定盈利能力进一步增长基调。

渤海证券认为,光通信行业将持续保持高景气,未来公司产能逐步释放有望带动盈利水平提升。同时参考具备光棒、光纤和光缆一体化的上市公司的估值状况,以同业平均PE20倍为基础,考虑到公司市场份额龙头地位,给予25~30倍估值。预计公司2018年至2020年三项主要业务营业收入达到132.89亿元、169.53亿元、206.74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17.68亿、21.91亿、25.12亿元,实现每股收益2.33元、2.89元、3.31元。考虑到公司2018年的每股收益2.33元,预计目标区价为:68.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