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控科技全资一级子公司浙江安控与中国空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宁 2018-07-16 09:5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 安控科技(300370)7月16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一级子公司浙江安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安控”或“乙方”)与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空分”或“甲方”)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深入研究,并基于长远战略发展考虑,经友好协商,决定携手建立深度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加快 BIM 工程技术(BIM工程技术是一种应用于工程设计、建造、管理的数据化工具,通过参数模型整合各种项目的相关信息,在项目策划、运行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共享和传递,使工程技术人员对各种建筑信息作出正确理解和高效应对,为设计团队以及包括建筑运营单位在内的各方建设主体提供协同工作的基础,在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和缩短工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研发和推广应用,提升工程领域的智能化技术开发及推进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化运维。

根据公告,甲乙双方分别在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工程设计咨询、智能无人车间、智慧工厂几个方面进行合作。甲方和乙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充分的支持。甲方以 BIM 工程技术中心为依托,建立以工程三维信息化技术模型为载体的模块化设计、数字化加工、装配化施工的智慧建设模式,为建设智慧化工厂提供有效的技术模型。乙方在 BIM 技术模型的基础上,运用控制系统(DCS、SIS、PLC、RTU、SCADA 等)和边缘计算平台技术为建设智慧化工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双方就合作项目相互支持,协同创新,全面推进基于 BIM 技术的智慧化工厂的规划、咨询、设计、建设、运维管理,共同开拓 BIM 技术智慧化运用的新模式、新业态、新市场。

公司表示,浙江安控作为公司的全资一级子公司,在自动化、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和数据融合与挖掘等信息技术领域拥有创新优势和业务整合能力,涵盖城市燃气、水利水务、粮食仓储、环境治理、智慧城市等业务方面的自动化、信息化、弱电集成与运营管理等多元化综合性服务。协议的签署,有助于浙江安控在建筑物联网的新兴市场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完善智慧产业生态链,进一步提升公司及浙江安控的品牌形象和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未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控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