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易明医药:系列产品一致性评价进行中 “蒙脱石散”首批获通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7-06 09:5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举行的2018年西藏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上,易明医药(002826)副总经理、董秘许可表示,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蒙脱石散(3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公司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为国内首批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蒙脱石散产品。

2015年8月国家局正式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以来,公司启动了一批有重大临床价值药品的一致性评价工作,近日获批的蒙脱石散为首个通过的产品,未来,预计将陆续有产品通过一致性评价。

未来三年,公司将借助医药行业的良好发展机遇和未来的市场需求契机,适时优化调整产品布局和营销策略,提升产品品质,保障产能产量,强化执行力,提高团队管理能力,抓住行业和市场变化的机遇,充分发挥各产品独特的竞争优势,力争快速覆盖全国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在研发方面,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与发展战略,进行高品质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和研究、生物创新药为公司未来研发投入的两个主要方向。公司将加强新药研发和引进工作力度,采用自主创新、引进和并购相结合的模式为公司补充有影响力、有重大临床价值的产品,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发展做好战略储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