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企稳反弹 阶段性布局时机来临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2018-07-04 08: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上演日内反转。午后,金融股全线拉升,国防军工走强,创业板表现抢眼,指数直线拉升并快速翻红,而创业板盘中也是收复昨日失地。总体看,市场经历了连续的下跌,而前期的下跌主要标的是绩差股,随后创业板就开始企稳反弹。

(原标题:巨丰投顾:创业板已开始企稳反弹 阶段性布局好时机来临)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上演日内反转。早盘指数一度拉升下冲高回落,此后连续走低并再创近期回调新低。而临近上午收盘小幅回升。午后,金融股全线拉升,国防军工走强,创业板表现抢眼,指数直线拉升并快速翻红,而创业板盘中也是收复昨日失地。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先抑后扬,上演逆转。盘面上,金融股全线走强,而题材股后来居上,市场接近普涨;消息称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纷纷押后发行CDR,市场持续疲软,押后发行或是大局的考虑,不过应该不会停止;技术上,指数再创新低后止跌回升,盘中小幅释放成交量,短期或有分时级别的反弹,但仍需关注力度和持续性。

总体看,市场经历了连续的下跌,而前期的下跌主要标的是绩差股,随后创业板就开始企稳反弹。而近期市场走低的主要是权重股,包括资金抱团的消费类品种,而这些标在随后也开始下跌,我们称之为“补跌”,而这个“补跌”随着今日的探底回升也有望告一段落,这对于市场的企稳也有很多的促进作用。因此,目前市场的安全边际逐步提升,已经是阶段性布局的好时机。当然,在反弹迹象还不明确下,仍建议保持仓位,但是对于超跌个股反弹的机会,还是不要请易错过。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需要重点关注,尤其是超跌成长股以及中报预增良好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