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快手联合中国有赞 进一步加速商业化进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6-29 17: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抖音关联淘宝销售链接之后,快手也爆出将联手中国有赞,发布“短视频电商导购”解决方案。短视频行业再起波澜。

3月末,多个抖音百万粉丝量的大号出现了购物车按钮,点击后可出现商品推荐信息,并提供直接引流到手机淘宝App的购买链接。佩奇手表、蟑螂抱枕、喷钱手枪等许多趣味商品因为网红的“带货“而销量大增。

作为抖音最大的对手,快手也终于进军短视频导购。而这一次,快手不仅与淘宝,还与号称“微信生态第一股”的有赞合作。从目前剧透的信息来看,快手App的每个主播的个人主页将新增“快手小店”,每个主播均可开启自己的小店,在快手作品、短视频、直播等场景内,直接引导粉丝在快手App内直接进入有赞商家店铺购物,而商品则来源于快手主播合作的有赞商家店铺。

快手与抖音的较量从未停歇。截至2018年1季度,快手日活跃用户数量(DAU)达到10481万人,但从增速来看则抖音更胜一筹,一季度DAU同比增长8.5%,对比快手仅增长了0.7% (QuestMobile)。快手目前主要依靠直播和信息流广告盈利,并尝试依靠短视频的平台优势向游戏延伸,此前收购 A 站或看好其多元化的商业潜力,而此次与有赞的联手将进一步加速其商业化进程。

据悉,近期,有赞还将与腾讯社交广告联合发布“星火计划”,针对线下门店落地智慧零售,提供“广告扶持+软件服务+运营指导”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实现流量价值最大化。(张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