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盈森:为中宁枸杞提供物联网智能包装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8-06-29 10:0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6月28日晚间,美盈森(002303)公告,公司与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局(甲方)、宁夏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乙方)、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丁方)于2018年6月28日完成了《中宁枸杞包装升级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签署程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宁县是国务院命名的中国枸杞之乡,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和正宗原产地。各方经协商一致,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包装及物联网智能包装升级,进一步完善中宁枸杞质量安全标准体系、监管体系、质量追溯体系,共同推动中宁枸杞品牌提升,增加中宁枸杞产值,实现中宁枸杞产业发展飞跃。

美盈森表示,公司将通过为甲方、乙方提供产品防伪、溯源、数据分析归集及应用等物联网智能包装服务,将帮助其打造智能包装体系,实现从种植到销售、再到消费者使用的全过程质量可追溯,充分利用“中宁枸杞”“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自主商标”特点,精心打造、保护中宁枸杞品牌,全方位展示枸杞文化,实现“中宁枸杞”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盈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