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早间公告:红太阳实控人计划增持不超1.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典阁 2018-06-21 09:4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太阳实控人杨寿海计划增持不超1.5亿元

红太阳(000525)6月21日早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寿海先生计划自2018年6月21日起6个月内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或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1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增持所需资金为杨寿海先生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本次增持前,杨寿海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一农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00,534,03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75%;杨寿海先生为南一农集团实际控制人;公司第二大股东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红太阳集团”)直接持有公司58,075,03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南一农集团持有红太阳集团49%的股份。

道恩股份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公司股份

道恩股份(002838)6月21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道恩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人动韩丽梅女士的通知,道恩集团、韩丽梅女士拟自本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在相关法规允许的时间范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拟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公司股份。

天圣制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控股子公司飞行检查

天圣制药(002872)6月21日早间公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对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北仙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湖北仙明”)进行了飞行检查,并于6月19日在其网站发布了《关于湖北仙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停产整改的通告》。

该通告指出湖北仙明在厂房与设施、设备、采购、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缺陷,责令停产整改,并责成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湖北仙明进行评估产品安全风险以确定是否召回相关产品。

公司表示,高度重视本次飞行检查,已按要求对湖北仙明进行停产整改,并监督湖北仙明根据飞行检查要求在设备、采购、生产管理等方面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并对产品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目前,湖北仙明已初步完成整改工作,将尽快向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复产检查申请,检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公告显示,湖北仙明为公司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生产、销售。2017年8月10日,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湖北仙明51%股权,并于2017年9月11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2017年10月-12月(购买日至2017年末)湖北仙明 实现营业收入为 22,732,539.67 元,占公司 2017 年度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 21.01%;净利润为-1,012,087.98 元,占公司2017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净利润的-0.40%。本次停产整改,对湖北仙明当期效益有一定影响,但对公司整体业绩影 响较小。 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分、子公司的管理,要求各分、子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生产经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红太阳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