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3000点重要支撑仍存在 等待市场企稳信号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6 10:3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3000点重要支撑仍存在 等待市场企稳信号)

华讯投资:考验三千点防线 “闪崩秀”愈演愈烈

当前A股之弱已是本年之最,主力资金强拉银行、地产和煤炭等权重股,护盘意图明显,不过,这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保住指数不至于引发全面恐慌,但市场人气却不会因此而被带动起来。根据之前管理层多次救市的经历来看,3000点附近是国家队集中出手的位置,因此,指数继续深度下跌的可能性不大,3000点是政策防线之一。不过,从今年来看,管理层打破刚性兑付已步入常态化,且明确表示在不引发金融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允许局部风险暴露出来,这意味着监管层不会对日益频繁的闪崩现象进行救助,因此,后市局部“闪崩秀”还会继续上演。操作上,在指数托底的情况之下,逢低吸纳优质股等待反弹是最佳策略。

源达:外资出击横扫市场 沪指3000点重要支撑仍在

沪指今天创出新低,但是最低点到3008点,未破三千点,说明市场对于三千大底的认可度较高,因此后市有很大概率在该位置止跌企稳。市场宽幅震荡,各大指数均呈放量态势,恐慌盘集中涌出,同时也说明有投资者开始进场抄底。未来3000点附近作为政策底有望成为下半年市场转势的起点。但指数上方面临的压力也不得不防,沪指均线系统继续空头发散,短期没有量能的支撑很难出现太大机会。

周五两市再次宽幅震荡,弱势行情持续。整体来看,目前市场在周五效应和长假情结的双重刺激下,上攻欲望不强,所以导致盘中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踩踏,引发恐慌情绪。但与往日不同的是,今日各大指数均呈放量态势,是下杀导致恐慌盘再度涌出,与此同时,沪股通和深股通呈现大幅净流入状态接盘,所以破掉三千点概率不大,等待市场企稳信号。操作上,仍以多看少动为主,等待反转信号的出现。

巨丰投 顾:个股闪崩上演最后的疯狂 节后市场或迎来重要变盘点

全天,煤炭股午后拉升,保险全天表现良好,但其他板块悉数走低,尤其是小盘股更是多股跌停以及大跌;消息上,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房价上涨增速放缓,但部分城市仍有较大上涨;技术面,指数均线空头排列,不断新低下重心持续下移,但成交量继续萎缩,短期惜售现象升温。

总体上,经历的连续下跌之后,市场迎来低迷情绪,而随着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市场风险进一步的释放。短期,指数最悲观的时期正在过渡,个股闪崩上演最后的疯狂,而这些之后,市场也将随时迎来阶段性底部。因此,目前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恐慌,反而是要做好随时低吸的准备。历来,A股市场的节日前后市场会有较大变化,而此次时间周期看,端午节后市场或将迎来重要的变盘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