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牌不成 汇量科技欲分拆子公司赴港上市引股转关注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8-06-07 09:3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6日,股转公司对汇量科技(834299)发布问询函,因汇量科技拟将境外子公司分拆赴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转公司要求汇量科技说明其子公司上市方案及对公司的影响。由于同意摘牌股份未达到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终止挂牌议案未在股东大会通过,汇量科技摘牌意愿落空。

(原标题:摘牌不成 汇量科技欲分拆子公司赴港上市引股转关注)

6月6日,股转公司对汇量科技(834299)发布问询函,因汇量科技拟将境外子公司分拆赴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转公司要求汇量科技说明其子公司上市方案及对公司的影响。

股转公司还要求汇量科技说明,子公司赴港上市后,如何保证公司对上市主体的控制权稳定性,如何保证境内外投资者平等享有相同的利润分配权利,以及如何保证两地市场信息信息披露的同步性及一致性。

资料显示,汇量科技于2015年11月25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移动数字营销业务以及移动网游海外发行业务。2018年1月,汇量科技宣布因自身经营发展及资本市场上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然而,由于同意摘牌股份未达到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终止挂牌议案未在股东大会通过,汇量科技摘牌意愿落空。

值得一提的是,汇量科技IPO似乎也不太顺利。2017年3月,汇量科技接受兴业证券的上市辅导并在广东证监局完成IPO辅导登记。不过,目前来看汇量科技的IPO似乎没什么进展,至今未公告下一阶段。

(注: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关键词: 汇量科技问询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