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短线买盘力量来源于境外资金 A股将震荡企稳

来源:金百临咨询 2018-06-06 15:1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境外资金持续净买入 A股震荡企稳)

    受获利盘回吐等因素的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09.17点开盘,跳空低开5.04点。开盘后,由于白酒股、医药股的进一步强势,大盘一度走高。但奈何新能源股、金融股的不振,大盘有所疲软,一度回落至3103.53点。但在午市后,金融股有所分化,券商股盘中脉冲,从而带动着指数迅速走高,最高摸至3117.53点。只是跟风买盘不足,大盘有所疲软,尾盘时略有回抽,并以3115.18点的次高点收盘,上涨0.03%,成交量为1629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显示出短线A股市场的买盘力量仍然来源于境外资金,尤其是北上资金的主动性买盘。体现在盘面中,就是医药股、食品股、饮料股、化妆品股、机场股等品种的持续活跃。看来,境外资金已成为A股在近期的核心买盘力量。这说明当前境外资金对中国经济的前景仍然持有较为积极的预期,否则他们也不会大手笔的持续净买入。既如此,对中短线的A股市场走势的确不宜过于悲观。在操作中,建议市场参与者积极跟踪干线高速公路股、枢纽机场股等硬资产股。同时,跟踪食品饮料股、医药股等龙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