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8-05-31 15:0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势反弹区间,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势反弹区间,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除了这些龙头品种在行业内能占据较大的优势以外,品牌效应也是外资介入力度比其他非龙头个股更大的重要因素之一。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指数弱反弹将继续持续数个交易日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昨夜欧美股市齐涨,六连阴的A股总算迎来修复性反弹,而结合距离A股纳入MSCI指数也仅有一天,聪明资金开始提前布局消费、金融等蓝筹股。因此今天指数看上去表现较好。随着外资在明天介入,指数层面大概率将继续弱反弹补掉前日低开缺口。在这期间沪指表现应当强于创业板。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势反弹区间,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MSCI概念中的滞涨品种可以逢低布局,但对于已经涨幅过大的品种还需谨慎而行。

资金猜想:成交量将稳步回升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日指数结束了前面低迷的表现,在权重股给力护盘叠加题材股锦上添花的发挥下大涨1%。赚钱效应较前几天有了一定的回升。而今天成交量较昨日放量下跌相比还是略少,不过随着赚钱效应的回升观望资金也有部分介入参与,后续随着反弹的进行叠加外资的入场,在量能上也许会有所突破。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势反弹区间,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MSCI概念中的滞涨品种可以逢低布局,但对于已经涨幅过大的品种还需谨慎而行。

热点猜想:MSCI概念迎来机会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明天就是A股纳入MSCI指数的日子了,场外的外资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介入。按照预期他们重点关注的行业在消费品和金融。相信随着外资的介入,这些板块会继续上行,成为支撑指数的重要力量。

操作策略:对MSCI概念的布局应当选择龙头品种布局。除了这些龙头品种在行业内能占据较大的优势以外,品牌效应也是外资介入力度比其他非龙头个股更大的重要因素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