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平安证券:新经济产业政策加码 看好AI等新兴领域投资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3 13:2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安证券近期发表研报观点称,建立现代化高质量增长的经济体系是大势所趋,新兴产业战略高度前所未有。我国科技创新投入加速增长,以新兴产业为导向的新考核以及监管体系在加速搭建。尽管当前中美贸易战暂告一段落,但是此前以中国制造2025为谈判核心的演绎更加坚定了我国开发新动能的决心。新经济产业政策将进一步全方面加码落地,形成有效的集聚效应。

平安证券认为经济转型是2018年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主线,而代表新经济的成长板块估值在政策加速落地的预期有望进一步抬升。看好成长板块的三大方向,即先进制造业、消费升级以及现代服务业,建议关注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云计算、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领域的投资机会;特别是上述领域的行业龙头或者具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的上市公司,具备较大估值上行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