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新三板收评:总成交逾3亿元 做市指数收报874.57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5-16 20:4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转系统数据显示,5月16日总成交3.06亿元,247家集合竞价转让公司成交2.29亿元,375家做市转让公司成交7753万元。三板做市指数收报874.57点,跌幅为0.56%,全天成交3671万元。

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北教传媒、中润新能、成大生物分别成交603万元、522万元、512万元,居成交额前三。涨跌幅方面,涨幅前三的分别是圣华农科、ST明利、金大股份,分别上涨12.5%、12.5%、11.86%;跌幅前三的是掌上明珠、兴竹信息、骏华农牧,分别下跌51.43%、13.33%、10.89%。

竞价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前三的是欧泉科技、格林生物、普蕊斯,分别为2375万元、2092万元、2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