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舟文化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奖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发布了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及提名奖获奖名单,湖南创历史最佳成绩,中南传媒(601098)和芒果传媒获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天舟文化(300148)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

据了解,“全国文化企业30强”由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推荐、认定,光明 日报、经济日报等单位联合评选,是我国文化产业领域最权威的评选活动。“30强”及获得提名的企业,分别来自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艺术等领域,代表我国文化企业的最强阵容。

凭借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天舟文化跻身全国文化企业一流阵营,更携手中南传媒、芒果传媒成为湖南文化领域的头部企业。

天舟文化以图书出版发行为基础产业,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民营出版传媒第一股。上市8年来,公司已完成从图书发行企业向文化产业集团的转型,聚焦教育、泛娱乐、文化三大板块。通过内生发展与外延并购,公司积极布局教育资源与服务、移动互联网娱乐、优秀文化的传承与传播三大领域,并向“集团化、国际化、文化化”的产业蓝图稳步迈进。打造国内一流的文化产业集团,助力全国文化产业发展。

5月9日晚间,天舟文化的转型步伐又迈出重要一步。公司发布收购公告称,拟以3.75亿元现金收购广州四九游25%股权;其全资子公司游爱网络拟以2.16亿元现金收购海南奇遇72%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