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皇氏集团:立足西南打造乳业新突破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晓悦 2018-05-10 13:0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皇氏集团发布2017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3.67亿元。该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主要有乳制品产业、电视剧制作和发行、影视剧新媒 体版权分销及运营、信息服务。

皇氏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牛奶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水牛奶系列产品产销量始终保持全国第一,公司品牌在中国西南片区享有盛名。乳制品是皇氏集团的核心主业,资料显示,公司在乳品、食品板块,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2.19亿元,同比增长9.22%,占公司总营收的51.52%。

2017年度,国内经济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经济结构加快调整,消费在经济增长中发挥主要拉动作用。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仍是乳制品行业增长的主要支撑,农村地区经济增速的回升带动乳制品消费继续增长。

业内人士指出,乳制品行业也是消费升级受益程度加大的子行业,尤其中西部地区及二、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对需求爆发形成驱动力。酸奶和高端液奶的增速水平高于整个行业,其占比也在不断提升,高端乳制品的价格为中低端产品留下提价空间,推动乳制品价格整体上行。

记者了解到,在进一步扩大原有核心区域产销规模的同时,皇氏集团将加快湖南、贵州等新区域的市场扩张,乳业版图不断扩大,区位竞争优势大幅提升。同时,该公司着力推广具有区域特色的乳制品,水牛奶、酸奶、果奶等核心产品表现突出,公司酸奶研发技术位于国内同行前列。

在奶源方面,在巩固原有奶源供应的同时,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皇氏集团田东牧场启动建设;生产扩能方面,华南乳品厂已正式投产,云南来思尔、广西来宾、贵州遵义三个乳制品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正在推进中;产品研发方面,裸酸奶、爱特萌青柠海盐酸奶、摩拉菲尔饱养代餐酸奶等多款新品市场表现良好;在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方面,继续推进聚焦打造“大单品”的销售策略,以核心大单品为载体,加快市场网络的构建,提升公司产品的覆盖面,利用水牛奶、发酵奶的技术与品牌优势,立足大西南,培育大市场,寻找新突破。

皇氏集团坚持以“打造西南第一乳业”为乳业战略发展目标,以广西、云南为根基,以湖南、贵州为突破重点,辐射广东、四川,不断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巩固和提升水牛奶、酸奶、果奶、鲜食奶酪等差异化特色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进一步扩大原有核心区域产销规模的同时,加快湖南、贵州等新区域的营销体系和渠道建设,使之更快占领当地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乳业板块在西南区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氏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