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京崇外6号地将打造K11艺术胡同 新世界中国聚焦城市更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雪 2018-05-10 08:1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9日,新世界中国在其主办的“当人文与智慧相汇”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透露将把崇外6号地建设成K11艺术胡同,打造开放的艺术空间和艺术文化交流中心。规划构思将由6号地整体片区出发,规划为四大功能片区:创意艺术区、文创及科技概念园、互动交流中心、胡同文化区,从而体现老北京传统与现代国际社区融合为一的设计理念。

资料显示,崇外6号地东起幸福大街,西至崇外大街,南起法华寺,北到广渠门内大街,占地面积49.88公顷。此次的崇外6号地改造项目属旧改与城市更新范畴。新世界中国希望将该项目的更新发展与历史传承相结合,既保留北京古城的人文标签,又符合其一贯秉承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更重要的是为北京城市的发展作出持续的贡献、发挥持久的生命力,使其成为市民汇聚交流的场所。

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苏仲强表示,现在的媒 体和房地产企业多关注于发展规模和速度,但新世界中国希望将关注点更多落在宜居、和谐、创新等因素上。“每个城市有自己的定位,每个地块有自己的条件,我们看这些条件、这些定位是怎么样,来决定我们发展的方案。这样的做法靠速度是做不来的,一定是非常审慎的。”

当天,新世界中国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黄少媚介绍了新世界中国下一步的布局,重点分别落在以雄安新区为中心的华北地区、以上海为主的华东地区等。据介绍,公司在天津的周大福中心已经封顶,沈阳的K11展馆将于5月末开幕,宁波的项目近一年也顺利推进,近日公司又在香港机场总投资了200亿港元的SKYCITY航天城项目。与此同时,在上海、杭州等地,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合作,通过公开挂牌、旧城改造、综合体运营开发等形式获取地块。本财年,公司将计划斥资约200亿港元投资中国内地的土地资源。

未来公司将继续重点发展粤港澳地区相关城市,更加关注城市综合体,如交通枢纽以及项目的拓展。除公司最近在香港拿到SKYCITY航天城项目外,香港的新世界项目VICTORIA DOCKSIDE已经落成。在深圳蛇口、前海金融中心的标志性项目也已动工。公司去年在广州拿到了粤港澳大湾区里面一个综合体的项目。未来2018年,新世界中国会在大湾区里面继续有2到3个项目的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世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