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牛散”高雅萍接手金石东方12.19%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徐锐 2018-05-10 08: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金石东方两位首发限售股东姬昱川、陈绍江持股解禁且明确表达了套现诉求后,“牛散”高雅萍日前掏出数亿资金接下了两人的大宗股权,并以12.19%的持股比例一举跃至金石东方第二大股东。

金石东方今日公告显示,公司两位股东姬昱川、陈绍江日前将各自所持1360万股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给自然人高雅萍,股权转让主要通过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两种方式,转让价格均为19.19元/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高雅萍将以12.19%的持股比例(2720万股)成为金石东方第二大股东。金石东方目前第一大股东为蒯一希,持股比例16.63%。

本次掏出逾5.2亿资金入股金石东方,高雅萍称是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而增持股份,由于姬昱川、陈绍江因自身资金安排的需要而减持上市公司股份,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本次股权协议转让。高雅萍似乎也做好了持股不动进行中长期投资的准备,其同时表示暂无在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或处置其已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

今日同时发布的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高雅萍身居浙江省杭州市,拥有新西兰永久居住权,但其中并未列示高雅萍旗下实业投资的情况。高雅萍此番斥资数亿入股金石东方,更像是一名“牛散”的作为。

记者还注意到,上市公司2018年一季报显示,名为“高雅萍”的投资者还进入了钢研高纳、华讯方舟、钱江摩托等十余家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股东序列,足见其资金实力的雄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讯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