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8集团发力二手车交易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于祥明 2018-05-08 15:2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8集团将全力打造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就业、房产、汽车以及二手服务等领域诸多交易“痛点”。其中,在二手车领域,58集团牵手A股上市公司——庞大集团,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

“双方将充分发挥在互联网和传统售车渠道的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58金融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共同打造互联网与线下结合的新型汽车零售模式,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互联网汽车生活服务。”58集团CEO姚劲波今日在“58神奇日2018赋能美好生活峰会”上如是说。

58集团副总裁丛林表示,58同城二手车依托58集团强大的平台流量支撑,用户量遥遥领先,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信息平台。正是在此基础上,58集团将力求引领汽车新零售模式打造二手车服务保障体系。据介绍,58集团将在估车价、车辆检测、车辆延保等多个层面,为二手车交易提供高品质服务。

“在互联网经济大背景下,汽车销售已经从传统模式的4S店选车、购车延伸为互联网线上购车、以租代售的新模式,此次58集团与庞大集团的战略合作正是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并深入行业融合。”丛林表示,此次58集团与庞大集团的合作,“58集团将通过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和流量优势,结合庞大集团在车源和4S店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车型的金融租赁服务,共同探索互联网汽车电商服务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