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启迪桑德拟5100万元设立两污水处理项目公司

启迪桑德拟5100万元设立两污水处理项目公司

启迪桑德(000826)5月4日早间公告,为实施枝江市城乡一体化乡镇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公司拟出资3,600 万元与枝江市金润源水务有限公司在湖北省枝江市共同出资设立枝江桑德润清水务有限公司;为实施广水市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 PPP 项目,公司拟出资1,500.41 万元与广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广水市共同出资设立广水桑德皓源水务有限公司。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法人实体将具体负责实施当地 PPP 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相关业务;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方向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支持发展的行业,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江南化工股东质押4971.5万股

江南化工(002226)5月4日早间公告,公司于5月3日接到股东浙江青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鸟旅游”)函告,获悉青鸟旅游所持有公司的股份49,715,195股被质押,用途为:融资。本次质押股份占青鸟旅游所持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98%。

江南化工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盾安控股涉及的负债金额还在核实中

江南化工(002226)5月4日早间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司于2018年5月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5月3日,有媒 体报道公司控股股东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控股”)出现流动性困难,各项有息负债超过 450亿元。公司已于5月2日以盾安控股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事项为由申请股票停牌,并承诺5个交易日内复牌。

公司表示,由于受宏观金融环境影响,盾安控股债券未如期发行,造成一定的短期流动性问题,涉及的负债金额目前还在核实中。针对当下遇到的问题,盾安控股已经采取了多种手段,盘活存量资产、激活现金流等措施,同时主动与政府机构及金融机构说明情况,积极解决上述问题,浙江省金融办和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对盾安控股积极应对以及出台的各项措施予以充分肯定,并明确表示予以支持。截至目前,盾安控股无违约、无诉讼、无对子公司以外的担保事项。

截至2018年5月3日,盾安控股直接持有本公司 459,824,882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36.82%。截至目前,盾安控股持有的上述股份无质押情况。截至2018年5月3日,盾安控股一致行动人诸暨永天直接持有公司53,708,1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4.30%,诸暨永天持有的上述股份全部处于质押状态。截至2018年5月3日,盾安控股一致行动人青鸟旅游直接持有公司49,715,195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8%,青鸟旅游持有的上述股份全部处于质押状态。若盾安控股无法妥善解决债务清偿问题,存在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可能。

公告称,截至2018年5月3日,本公司为盾安控股提供担保的余额为20,000.00万元人民币,盾安控股为本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41,000.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5月3日,盾安控股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盾安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 453,221.32 万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5月3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盾安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应付盾安控股的往来余额为8,000.00万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迪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