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菲特董事长等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执行逮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净净 2018-05-04 13:4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3日,新三板公司科菲特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3日收到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提供的《情况说明》,获悉公司董事朱光华已于2018年4月27日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执行指定监视居住。同时,公司收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奚圣虎家属提供的灌南县公安局出具的《逮捕通知书》,获悉经灌南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奚圣虎已于2018年4月26日19时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执行逮捕。

朱光华为公司董事,不参与公司具体经营管理,其被监视居住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奚圣虎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代履行公司信息披露职责,未参与公司生产经营,其信息披露职责暂由季顺英代理,其逮捕不会对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是一家以新型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4月27日,公司收到盐城市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被发现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1、公司年产2000吨联苯菊酯农药原料联苯醇生产技改部分项目,2-甲基-3-甲氧基苯甲酸乙酯项目和3,5-二甲基苯甲酸乙酯生产线技改项目两项目均未通过环保“三同时”验收。2、3,5-二甲基苯甲酸乙酯生产线技改项目配套建设的废水治理设施芬顿氧化罐未经环保验收,你项目擅自投入生产。3、丙酸车间北侧和丙类仓库西侧露天堆放了大量精馏残渣,无防渗漏措施,造成部分渗滤液渗漏。4、露天堆放的危险废物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