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王食品双主业齐头并进

西王食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西王食品(000639)日前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6.18亿元,同比增长66.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43亿元,同比上升176.4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8 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4 股。公司同时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62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380.96万元,同比增长约一成。

年报显示,公司坚持高端品牌战略,2017年销售小包装食用油16.03 万吨,同比减少7.77%,散装食用油6.15 万吨,同比减少2.23%。受到美元汇率波动影响,Kerr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合并营业收入29.72 亿元,同比减少2.72%,净利润3.64 亿元,同比减少1.36%。从2017年年报来看,公司管理、销售、财务三项期间费用16.13 亿元,同比增长104.21%。

2018年一季度,公司定增募资带来的财务费用减少的效应已经显现,因公司募集资金到位偿还信达并购贷款,公司财务费用从8202.1万元下降到3552.69万元。

公司表示,目前已发展成为主业涉及健康油脂及运动营养和体重管理两个业务板块。食用油板块,2017年在巩固原有优势渠道的基础上,在餐饮行业、新零售及特殊流通渠道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推出高端品牌“好鲜生”系列产品及中端品牌“玲珑心”系列,形成以玉米胚芽油产品为核心,菜籽油、葵花籽油、花生油为补充的产品矩阵,全面占领食用油价格区间,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有望在2018年实现大的突破,公司目标2018年小包装销量超过双位数增长。

保健品板块,公司通过有效控制和充分授权相结合,力争Kerr公司经营管理得以快速发展。在巩固北美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国际市场努力开拓新的渠道;国内积极开展新品扩充、经销商招聘、线上线下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工作,与原有西王销售资源对接顺畅,公司旗下Muscletech、Six Star、ydroxycut及Purely Inspired等品牌在国内的发展目前已具备了其他保健品品牌无可比拟的优势。公司将加快与Kerr的资源整合步伐,Kerr在保持其原有市场特别是北美市场业务的持续增长及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依托其强大的品牌知名度,重点加快Kerr业务在电商渠道和国际市场的推广,境内借助西王食品国内销售网络及北京奥威特专业团队,实现爆发式的增长。境内2018年将完成“2+1”的品牌规划,在保持Muscletech系列产品高速增长的同时,全面展开新引进品牌Six star 及Hydroxycut在中国区上市及销售工作,公司与天猫国际签署了ATE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天猫国际在跨境渠道的影响力和资源重点打造两个新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