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郭广昌:复星将在全球寻找更多投资标的 尤其是适合家庭旅游的好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梅双 2018-05-02 10:2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复星集团本身未来是一个强产业运营的集团,更注重的是产业运营。但我们始终会把投资和收购兼并作为我们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和方式。”4月28日,由复星投资逾百亿元建造的三亚 亚特兰蒂斯正式启幕,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复星将在海南寻找投资机会,也会在全球寻找更多好的投资标的,尤其是适合家庭旅游的好的产品。

据了解,复星投资的亚特兰蒂斯是环太平洋地区首座亚特兰蒂斯,是汇集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高端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八大业态于一体的度假区,成为中国海南的一站式综合旅游新地标。三亚·亚特兰蒂斯是复星旗下旅游文化集团重点打造的项目,也是复星围绕全球家庭客户的休闲度假需求、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和全球化资源整合的关键一链。

郭广昌认为,三亚 亚特兰蒂斯是对日益增长的家庭休闲度假趋势的积极响应,是开启中国及海南旅游新时代的重要之举。 他表示,复星希望导入全球优质旅游资源和全球客户,开发打造极致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体验,助力中国旅游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服务中国和全球家庭客户。

“全球的旅游,尤其是中国的旅游,正在从观光式旅游向休闲式旅游转变。”郭广昌说,海南不缺人口,也不缺酒店,缺的是旅游目的地,尤其是适合全家来的旅游目的地,这也是投资亚特兰蒂斯的原因。郭广昌透露,除了旅游之外,复星还会利用自身在养老、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方面的全球优势,在海南找到更多的投资机会,贸易和金融方面,也会尽量寻找更多的机会。

郭广昌进一步透露,复星会在全球寻找更多好的投资标的,尤其是适合家庭旅游的好的产品,会不断寻找新的机会,来投资或收购。“现在没有具体的可以说的项目,但会不断看,尤其对冰雪旅游、深度体验式的家庭旅游,我们更感兴趣。”他表示。

郭广昌还表示,以前复星更强调是投资和产业整合,现在复星更强调的是产业运营,垂直的产业集团,同时在全球整合资源。他说,复星集团的净债务率在50%-60%之间,处于一个相较合理的水平,目前从财务上来看,复星目前有充足的空间可以再做一些收购兼并。“复星今年更关注把各个板块很好地链接起来,更加围绕强运营能力,形成家庭的健康、快乐、富足生态系统。”郭广昌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