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信源2018一季度利润增长49% 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向炎涛 2018-04-27 15:5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6日晚间,北信源发布2018年一季度报告,公司整体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保持稳定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46.96万元,同比增长38.85%,实现归母净利润122.56万元,同比增长48.82%。

公司表示,业绩的增长主要源自公司较好地抓住了行业发展机遇,积极发挥新产品技术优势以及市场优势,有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公司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基础软件业务以及重点应用业务发展情况良好。据了解,公司主要客户为政府部门、军队及军工企业、能源、金融等重要领域的大型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这些客户通常采取预算管理制度和产品集中采购制度采购招标集中在年中或下半年。因此,公司销售呈现较明显的季节性分布,营业收入一般在第四季度集中实现。

北信源表示,公司在报告期内严格遵循年度既定经营方针,积极推进“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三大战略。值得注意的是,在互联网领域,公司的主打产品信源豆豆已经在市场上有不错的表现。基于信源豆豆平台,公司也将持续加大人力、财力的投入,目前信源豆豆的安全性和实效性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其功能性和应用性,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北信源年报显示,2017年信源豆豆实现销售收入2489.38万元。

据北信源公开数据显示,信源豆豆是一个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移动终端安全管控系统是信源豆豆的安全保障,也是北信源泛终端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信源豆豆已在政府、军工、金融和能源等行业部门以及互联网得到了广泛的部署应用,拥有千万级的用户。

北信源表示,针对不同规模的企业,公司推出了不同的战略规划。面对小型企业,公司会依托现有销售渠道,积极推广标准版在中小企业落地,同时,公司会依托互联网,积极推广在线私有服务器版本客户端。面对中型企业,公司将通过行业特性了解,推出行业即时通信解决方案,并通过企业合作,加强豆豆办公应用的丰富。面向大型企业,公司会梳理行业标杆,深度合作,积极拓展企业内部应用集成并依托即时通讯平台,研发适合各行业的应急指挥联动平台。未来信源豆豆会在已有的产品和市场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行业用户和互联网市场,以期有更好的市场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