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歌力思:2017年营收增八成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歌力思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近日相继发布,业绩不出意外地延续了过往的高增长态势。根据2017年报,歌力思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0.5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1.35%;实现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52.72%;实现扣非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61.86%。

今年第一季度,歌力思的业绩同样斐然,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75亿元,同比增长69.28%;实现净利润8032.44万元,同比增长33.18;实现扣非净利润8009.01万元,同比增长31.12%。

根据年报, ELLASSY、LAUREL、Ed Hardy等歌力思旗下品牌业绩均保持高速增长。其中,主品牌ELLASSAY实现营业收入9.62亿元,同比增长20.76%;LAUREL实现营业收入9774.37万元,同比大幅增长230.46%;Ed Hardy实现收入4.36亿元,同比增长79.15%。同时,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在报告期内并表,实现营业收入3.95亿元。

数据显示,LAUREL、Ed Hardy、IRO三大品牌合计贡献了歌力思总营收的45%,正逐渐成为其新的业绩增长驱动力。

而从终端门店数量来看,截至2017年末,主品牌ELLASSAY拥有322家终端店铺,覆盖了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为主的优质渠道;Ed Hardy品牌的148家终端店铺,主要覆盖全国的核心商圈;30家LAUREL品牌终端店铺,集中在一二线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IRO品牌拥有33家终端店铺,报告期内在上海港汇广场、北京SKP、南京德基等地共计开设了5家终端店铺。

而随着IRO的并表,歌力思境外业务收入占比也达到23.86%。歌力思对此表示,公司新的战略目标是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将歌力思多年的设计研发经验、品牌管理经验、渠道资源和营运经验进一步进行资源整合,来达到多品牌协同发展的目的。

歌力思指出,未来公司不断引入的品牌和业务,将秉承“数一数二生存原则”,即在标的选择决策和未来的业务落地后,均以其可能发展为所在细分市场的数一数二地位作为考核标准,严控标的品质,密切关注业务发展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