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宝信托2017年信托资产管理规模与盈利水继续稳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锐 2018-04-27 15:2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4月27日披露2017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新增信托项目496个,受托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达到5956亿元(不含企业年金),较上年增加686亿元;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13.04亿元,较上年增长9.2%,公司信托资产管理规模与盈利水平均稳步提升。

2017年,在实体经济稳中向好,信托行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华宝信托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创新,提高风险管控精细化水平,明确了以提升资产管理能力、财富管理能力和信托事务服务能力三大核心能力为发展方向,并在产业金融深度服务、家族信托、产业基金及其他服务型信托等领域开拓创新,实现公司专业化和均衡化发展。按照合并报表口径,截至2017年底,华宝信托固有资产127.85亿元,少数股东权益8.59亿元,所有者权益(扣除少数股东权益)81.1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合计28.69亿元,利润总额17.14亿元,净利润13.04亿元,主营业务收益率为45.84%。

年报显示,华宝信托重点推进信托服务与资产管理两项主业,推动特色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进程。公司积极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机遇,协助实体企业进行资产盘活,创造效益,通过产融合作创造产业金融深度服务的业务机会;深化家族信托业务布局,加大超高净值客户的挖掘,积极开拓和积累机构客户,与多家银行、券商、律所等机构开展合作;继续发展薪酬福利信托,通过“拓宽渠道、完善产品、树立品牌”等多项战略措施,保持公司在该项业务的市场领先优势;开拓国际业务,运用丰富的全球资产类型和多样化衍生工具,实现客户资产的全球配置;大力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积极向新的资产领域开拓,丰富公司产品线。

2018年是华宝信托成立20周年。20年来,华宝信托秉持“为客户兑现财富的每一种可能”的理念,通过打造专业化、高端化、有温度的信托品牌,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及满意度,累计为客户实现收益1501亿元。公司表示,今后,华宝信托将继续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和布局,加强“专业化发展”和“一体化管理”,提高主动管理水平,回归信托本源,发挥信托制度优势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