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8-04-26 15:0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操作策略:盘中涨停和跌停个股数一度持平,这也是资金情绪化突出的体现,资金分歧愈发明显,而市场处于弱势阶段,分歧导致热点几乎完全没有规律,短期暴涨暴跌成为常态,操作难度加大,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市场重回下跌趋势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市场在短暂的反弹后再度全线下挫,虽然有利空消息影响,沪指受格力不分红带动蓝筹下跌连累,隔夜消息美国司法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导致题材科技股板块走弱,带动创业板指回调,不过关键原因还是在于市场处于弱势格局且市场的反弹缺乏主线支撑。形态上创业板和沪指再次回到下跌趋势,将挑战此轮回调的低点位置。

操作策略:虽然各大指数下跌都呈缩量状态,不过沪股通和深股通近几日资金连续净流出,且今天沪指和创业板直接震荡下行,指数表现极弱,下跌走势短期内不会企稳,当前临近五一小长假,节前效应加上市场弱势可能会导致明天出现较大的杀跌风险,操作上多看少动,继续等待主线出现。

资金猜想:场内资金情绪化突出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在昨日市场题材板块依旧有不错表现的情况下各大指数开盘后直接下杀,昨日涨幅居前的5G、医药和医疗板块开盘后直接走低,资金并没有进一步延续推升的迹象,转而涌向消息利好的租售同权板块,而 业绩大幅预增的格力电器由于不分红直接导致大跌,资金对市场用脚投票,情绪化突出。

操作策略:盘中涨停和跌停个股数一度持平,这也是资金情绪化突出的体现,资金分歧愈发明显,而市场处于弱势阶段,分歧导致热点几乎完全没有规律,短期暴涨暴跌成为常态,操作难度加大,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热点猜想:紧跟“国家队”操作方向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截至4月25日晚间,约有110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8一季报,其中“国家队”现身408家公司的股东榜,从“国家队”一季度操作可以看出高位回落的有色、电子板块获得增持,明显上涨的银行、地产板块被减持。近年来“国家队”风向标作用越来越明显,后市需要紧跟其操作方向。

操作策略:在个股选择上,“国家队”依然紧盯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青睐优质白马蓝筹,在市场监管持续趋严,炒作屡受监管的情况下,趋势操作将逐渐成为主流,关注相关行业内优质个股如中国核电、中国铝业、东华软件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