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盾股份发布2017年年报:营收超22亿元 净利润超4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晓悦 2018-04-26 14:4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盾股份(300297)在4月25日晚间发布了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2.16亿元,同比增长40.86%;实现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28.16%。其中,公司安全及安防产品的毛利率从54.76%上升到60.30%,整体毛利率由上年的52.40%提升至54.48%。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的新产品、新模式应用相继落地并形成了标杆项目和典型案例。如公司的云安全系列产品在国家信息中心等单位形成标杆项目,公司还通过与IDC、运营商合作等模式,持续拓展云安全运营模式,并形成“数字福建”安全专区等典型案例;此外,公司的态势感知平台在政府、运营商、广电等行业落地,业务应用安全平台在公安、城管、医疗等行业落地,工控安全产品在电力、水利等行业落地,雷达产品在海事、边防、监狱、机场等领域落地,物联网安全产品在平安城市视频监控接入等领域落地,均为公司新产品销售和新业务开拓打下了坚实的案例基础。

同时,公司收购的几家标的公司业绩表现良好。2017年度,华炜科技实现净利润5529.48万元,满泰科技实现净利润7360.23万元,中经电商及汇通宝实现净利润1.96亿元,均超额完成各自2017年度的业绩承诺。其中,本报告期中经电商商业体系稳步扩张,终端个人用户数超过1,222万个,终端机构用户数超过1.37万个,向用户发行的联名银行卡、车队卡、单用途预付卡、多用途预付卡等发卡量累计超过1,200万张,并拥有超过4,700家合作油品零售商户以及超过11,400家其他合作商户,2017年度的交易金额更是达44.17亿元,其中油品交易金额为35.26亿元,非油品交易金额为8.91亿元。

蓝盾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目前已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龙头企业之一,业务区域及品牌影响力也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大和提升,整体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在业内首倡了“智慧安全”的理念,通过打造完整的智慧安全产品体系,逐步成为我国智慧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盾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