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会畅通讯发布2017年年报 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谢诚 2018-04-24 16:1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会畅通讯于近日发布了公司2017年年报。据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3%;净利润3425.12万元,同比增长8.79%。

据记者了解,会畅通讯的主营业务是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企业级多方通信服务商之一。

公司通过在运营商网络基础上整合国内外先进的多方通信技术和自主研发的通信软件的协同服务平台,向境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融合语音、数据和视频信息的多方通信服务,包括语音会议服务、网络会议服务等。

会畅通讯的网络会议服务值得关注。

据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的网络会议服务业务收入呈现较快的增长,2017年度实现网络会议收入8156.54万元,较去年增长36.19%,继续维持高速增长,占全部营业收入的比重进一步上升。随着国内网络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在线培训、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各个方面应用的显著提高,客户需求的提升和日益多元化,网络会议将逐渐成为一种主要的多方通讯形式,预计公司未来网络会议服务收入的比重还将进一步提升。

从产品线上看,会畅通讯的设备销售量增幅大,增幅238%,增长到472万元。网络会议营收增幅为36.19%,营收8100多万元。

公司此次的分红计划为,以73,561,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不送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