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药明康德4月24日发行 申购上限3.1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4 08: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交易所公告,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业内人士认为,政策支持下,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回归和上市提速,对于VC/PE机构而言,“独角兽”企业的竞争或将更加激烈。

(原标题:药明康德4月24日发行 申购上限3.1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规模 104,198,556 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0%,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72,939,556 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 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31,259,000 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 30.00%。

【公司简介】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研发服务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相关新闻】

“独角兽”药明康德周二首发 机构备战CDR思路渐显

3月27日过会的药明康德将在24日迎来网上申购,成为首只上市的“独角兽”。业内预计,药明康德上市后上涨空间较大。但有机构表示,相比药明康德所属的CRO(医药研发外包)板块,更看好相近的CMO(医药定制生产)/CDMO(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板块。

医药“独角兽”药明康德周二申购 8只概念股有望借势上涨

药明康德将在本周二(4月24日)迎来申购,成为证监会提出为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四大行业中的独角兽企业开通IPO“即报即审”绿色通道新政后、两市首只上市“独角兽”企业,申购代码为732259。

回A提速 “独角兽”上演紧俏行情

伴随着药明康德IPO,A股即将迎来新规后首家“独角兽”企业。业内人士认为,政策支持下,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回归和上市提速,对于VC/PE机构而言,“独角兽”企业的竞争或将更加激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