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成泉资本重仓东珠景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4 13:2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成功押宝雄安、海南的成泉资本又看上了东珠景观。公司20日披露的年报显示,成泉资本通过6个账户在2017年四季度大举买入次新股东珠景观,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分别占据第一、二、四、五、六、九,总计持有945多万股。

4月19日晚,东珠景观发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4亿元,同比增长24.99%;净利润为2.43亿元,同比增长31.09%;每股收益为1.31元。公司称,业绩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存量项目及邓州市湍河国家湿地公园和防护林建设等项目工程落地施工并实现收入。

据披露,成功押注雄安板块和海南板块的成泉资本对其青睐有加。仅透过年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来观察,除了成泉资本主体买入72.78万股外,其旗下4个信托计划和1只基金产品也扎堆进入东珠景观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单,其中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455.05万股成为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