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莱绅通灵签约新首席设计师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义伟 2018-04-23 15:3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Leysen1855莱绅通灵在北京举行品牌国际首席设计师签约仪式,并发布了旗下MY QUEEN王后系列新品。签约仪式后,伊丽莎白女士作为品牌国际首席设计师,开展了上任后首个重要工作,于4月22日出席了莱绅通灵上海淮海路旗舰店的开业仪式,同时发布了“传奇王冠”系列新品。她表示,日后将为莱绅通灵的产品设计带来更多的欧洲王室元素,并希望能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传递并亲身体验王室文化。

公司表示,此次莱绅通灵签约欧洲王室成员为品牌的国际首席设计师,势必会为后续的产品设计注入全新活力,而随着日益深入的王室文化与元素的注入,具有传承典范的王室文化价值将在产品中绽放。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在活动中表示,“王室”对品质与品位的极致追求推动了社会的进步,奢侈品本质上是一种文化消费,除了商品自身的价值外,它的附加价值更加凸显。

据了解,创立于1855年的Leysen1855莱绅通灵,传承拥有550年历史的比利时钻石文化,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美绝伦的工艺颇受王室的青睐,曾连续超过50年服务于比利时王室,更被授予“王室珠宝供应商”头衔。 莱绅通灵一直秉持“王室品位,为下一代珍藏”的品牌理念,将典雅高贵,品位非凡的王室珠宝带给消费者。

据介绍,成为Leysen1855莱绅通灵国际首席设计师的比利时伯爵夫人伊丽莎白女士,自幼就对珠宝充满热情并赴伦敦学习专业的珠宝设计,通过自己的作品表现丰富的灵感理念和设计美感。她曾多次鉴赏比利时国宝“九省王冠”,而比利时王后在重要外交场合佩戴的珠宝,都会听取伊丽莎白女士的建议。

据悉,4月22日,伊丽莎白女士与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共同出席了品牌上海淮海路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仪式,同时发布了“传奇王冠”系列新品。该系列新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见证了比利时四代王后加冕的“比利时九省王冠”,是向比利时九省王冠的致敬,是尊贵与品位的象征。“传奇王冠”系列新品设计灵感汲取“比利时九省王冠”上下两层、可拆卸组合、多种佩戴方式的经典设计概念,延续顶层大钻与底层希腊回型纹设计元素,同时结合符合当下主流审美的设计理念。在旗舰店开业现场发布的“传奇王冠”系列新品包括回形纹戒指、镂空吊坠等珠宝饰品,展现出精致优雅、奢华高贵的王室风采。

有分析认为,Leysen1855莱绅通灵与比利时伯爵夫人、比利时现任王后的妹妹伊丽莎白女士的联袂,开创了奢侈品珠宝行业与欧洲王室贵族成员“联姻”的全新时代,引领了珠宝行业设计的崭新风潮。伊丽莎白女士的加入,更将发挥其在珠宝设计上的无穷创意潜力和高贵审美眼光,将会对整个珠宝行业的发展形成强有力的推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