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航“玩具总动园”主题航班启航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聂品 2018-04-23 15: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迪士尼乐园第七个主题园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将于4月26日正式与游客见面。为庆祝这一全新主题园区的开幕,中国东方航空将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彩绘航班及相关旅游度假产品,届时,喜欢迪士尼的旅客可搭乘东航定制主题彩绘飞机,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的梦幻之旅。

据了解,此次东航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推出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航班将于4月28日首航,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登机出发、前往目的地的途中,乘客将发现一系列以“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为灵感的独特装饰和引人入胜的各类主题元素。自4月28日起的限定时间内,旅客们从值机开始,就将享受到与这些别具一格的主题设计和装饰一起飞行的奇妙之旅,让乘客从登机前即可感受新园区将呈现的盎然趣味。

正值“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开园之际,为了让游客能抢先体验这一全新的主题园区,东航针对不同旅客需求精心设计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航班奇妙之旅”和“贵宾之旅”两款定制旅游度假产品均已上架,即日起,旅客们可登录东方航空APP或东航官网“旅游度假”频道随心选购。在这两款定制产品中,东航为旅客贴心打包了主题航班直飞、免费接机、入住度假区主题酒店、适用于指定景点的迪士尼尊享卡、享受狂欢美食派对、商场购物折扣券等诸多礼遇,一站式的出行服务,让轻松、便捷、惬意的假期触手可及。更为惊喜的是,“贵宾之旅”还可升级体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航班头等舱以及连续6小时的“迪士尼尊享导览服务”。

东航方面表示,此次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合作,希望将一段高品质、沉浸式的奇妙之旅呈现给游客,在全新的主题园区里重返童年时光。近年来,东方航空作为中国三大航空集团之一,正积极由传统航空运输承运人向现代航空服务集成商转型,东航始终坚持用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为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体验,并期待为旅客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航旅出行解决方案,以及更丰富的旅游度假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东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